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优质赢取信赖加拿大石油在中国

发布日期:2016/10/21


关于加拿大石油润滑剂公司

 加拿大石油润滑剂公司作为顺科能源公司的下属企业,调配并且包装350多种不同的润滑油、特种油液和润滑脂,这些产品已出口到六大洲的80多个国家。公司致力于提供经实践证明可以实现最佳设备性能和最高生产效率的产品以及服务,以最大程度为客户实现节约。从重型发动机油到液压油、自动变速箱用油和齿轮油以及润滑脂——加拿大石油润滑剂公司致力于提供能够传递价值并且推动您事业发展的创新性解决方案。

日前,在都赛(上海)企业咨询公司举办的“2016都赛汽车后市场峰会”上,加拿大石油公司中国区总裁就本公司在中国区的产品优势、业务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接受了记者采访。

w加拿大石油的产品优势

加拿大石油2009年进入中国,正式的业务发展与运营时间为2012年,对中国市场的开发相对较晚,关于本公司得以立足中国市场的产品及营销优势,他提到:一般而言,消费者体验是一个产品优势的最好体现。加拿大石油润滑油为汽车用户带来了三点非常明显的改变:汽车的动力更为强劲,驾驶音量趋静,以及汽油用量的明显减少,很好地达到了节能减排的优质环保效果。这些产品成就得益于加拿大石油趋于完善的润滑油体系,包括汽机油、工业油等的生产工艺和专注高质量的生产理念。尽管产品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市场,加拿大石油润滑油一直坚持用一个工厂(坐落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来调配加拿大石油润滑油,以保证产品生产工艺及质量的稳定和统一。

此外,加拿大石油的产品定位从中端到高端,涵盖350多种不同的润滑油、特种油和润滑脂,专业的润滑油生产和研发工艺满足了不同阶层对润滑油产品的选择需求。未来,加拿大石油可能会开始更多关注汽机油年度等级的丰富和完善,让产品质量及生产逐步向更高端化推进。

w中国市场的业务规划及消费理念

中国庞大的汽车保有量创造的近万亿级汽车后市场业务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相信不管是汽车润滑油还是其他的汽车后市场业务公司,都不能也不会忽视中国这个大市场。就正如加拿大总理所形容的,任何一种业务的发展如果不能涵盖中国市场或者将其放在次等位置,都是短视且不负责任的。

加拿大石油对中国汽车市场未来的业务规划是很全面且极其重视的,包括4S店、汽车修理厂门店、互联网、APP服务以及网络销售,以结合传统业务模式与新兴销售渠道,最大可能拓宽产品与消费者的接触面。因为加拿大石油是一个以产品为先导的公司,希望客户能够通过产品使用体验,来加深对产品公司品牌的认可。这一点上,加拿大石油与很多以公司品牌市场营销为发展模式的企业不同,相对于通过寻求广告曝光、明星代言等方式来强化行业认知,加拿大石油更注重用品牌质量赢取消费信任度,以此将自己的产品全面推向中国市场。

此外,随着汽车消费年龄层的趋年轻化,年轻消费者的理念越来越靠近从追求品牌到追求品质,这一点上中国市场和其他市场也开始趋同,这对加拿大石油的业务拓宽非常有利。加拿大石油不仅仅在油品本身质量上追求卓越,在产品包装上也是下足功夫。加拿大石油包装采用的是可生物降解瓶装,坚持少用甚至不用塑料。环境保护是市场需求,也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和接受,加拿大石油会朝着这个方向继续努力。

w中国汽车后市场与润滑油产品

中国的汽车市场着实庞大,但这种迅速发展的背后也遗留下来不少问题,包括行业相关标准的不统一,市场秩序紊乱,政策法规覆盖面偏窄,以及可持续发展与节能环保倡导力度的逐步强化下,市场发展节奏滞后等等。现有的一系列问题和挑战确实存在,但这往往也意味着转变革新和商业机遇。

加拿大石油一直提倡用实实在在的质量来获得稳固的受众关系。至少在可预见的时间内,加拿大石油会一直保持其产品的一致性,特别是汽机油方面,加拿大的安大略省会是加拿大石油唯一的生产基地。

在发动机油和自动变速箱油类上,加拿大石油早已与多家主机厂、汽车厂达成稳定合作,包括上海通用、克莱斯勒、广汽等。得益于优质产品质量及地理优势,加拿大石油是北美所有汽车厂的油品供应商,也是全球第一家获得了TS16949认证的润滑油企业(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公布的一项行业性质量体系要求。全名:质量管理体系—汽车行业生产件与相关服务件的组织实施ISO9001的特殊要求,英文为ISO/TS16949)。

中国的汽车后市场未来一定会在新旧业务模式与营销渠道的并行服务下,通过一系列行业重组和洗牌,日益繁荣。但需要了解的是,这一发展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会需要一定时间,而在这个时间流程中,加拿大石油及其他汽车后市场相关企业都会一同成长。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