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快讯 > 正文

全新奥迪R8路试谍照曝光 尾部设计有变

发布日期:2017/10/9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R8的路试谍照图,尽管新车在尾部采用了大量的迷彩伪装,但仍然能看出尾部散热口设计和排气布局有着明显改变。据外媒猜测该车有可能是性能升级的的全新R8 GT车型。


从谍照的外观来看,路试车的前脸和侧身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变化出现在车尾部分。尽管新车的整个车尾都被伪装贴纸所覆盖,但与现款车型对比可以发现新车尾灯下方周围的黑色散热网口设计与现有车型不同,采用了贯穿式的矩形蜂窝式设计,开口面积比现有车型明显增大。

此外,新车后保险杠下半部分的扩散器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微调的同时还搭配了更加激进,尺寸更大的双边双出式椭圆形排气,运动气息更加明显。此外,新车型也将采用与现款车型一致的固定式扰流板。

动力方面,外媒猜测称新车将会采用一台动力经过进一步升级的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或将达到470kW。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