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雷诺发布2017-2022战略计划

发布日期:2017/10/9

近日,雷诺集团宣布推出“驾驭未来”( Drive The Future)计划,这是一项新的六年战略发展规划。按照计划,雷诺要实现年营业额超过700亿欧元,其中提到在2022年之前将会推出21款新车,这其中包含有3款全新车型。

在“驾驭未来”计划的框架内,未来雷诺将推出21款新车,包括3款改款车型,同时加快开发中国市场,推进在电动汽车和轻型商用车领域的新战略合资企业发展,同时开发15款自动驾驶车型,而在平台方面,今后80%的雷诺旗下车型可由共用平台实现生产。此外雷诺还将推出8款纯电动车型,12款电动化车型。

在今年8月的时候,雷诺-日产集团与东风集团曾达成战略,将分享三方的核心技术,充分发挥雷诺-日产联盟作为电动汽车领域领导者的全部潜力及东风在新能源方面的资源优势,以满足中国市场的期望。所以我们推测,雷诺全新一代纯电动车的首款车将首先出现在中国市场,很有可能是一款紧凑型SUV。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