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快讯 > 正文

本田或将推出S2000 疑似专利图曝光

发布日期:2017/10/9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本田S2000疑似专利图,这或将标志着本田即将复活其传奇跑车S2000,并推出其最新的第三代车型。

S2000假想图

S2000假想图

从专利图上可以看到,新车将拥有一个超大的进气格柵,细长的大灯,而传统的外后视镜可能由摄像头代替,而车尾则是采用了中置的四出尾排,运动感十足。我们推测新车会采用电子机械增压发动机或者新型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来避免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迟滞现象。

S2000疑似专利图

最新消息透露,其车型有望在2018年底投产,起步价或为5万美元,而过2019年正式上市,则正好用来庆祝第一代S2000推出20周年纪念,也是本田70周年纪念。主力中配车型会拥有超过320马力(238kW)的功率,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器。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