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快讯 > 正文

全新奔驰GLS Grand Edition官图 细节设计更具个性

发布日期:2017/10/9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GLS Grand Edition特别版的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仅在细节设计方面更具个性,凸显特别版的定位。

外观方面,GLS特别版在前翼子板下面则标有“Grand Edition”的铭牌,以突出其身份,此外新车还搭配了全新的双五辐式20英寸合金轮圈。

在内饰方面,采用象牙白和巧克力棕的撞色搭配是特别版车独有的内饰颜色设计,咖啡色的中控设计是整车档次感进一步提高。座椅使用Nappa材质包裹,中控面板以及车门面板上均采用了横向线条装饰,提升档次感。据悉,除这些官方标定的配置/设计外,其他方面也可以接受客户进一步的个性定制。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提供350 d 4MATIC、400 4MATIC以及搭配V8发动机的500 4MATIC共三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245kW和3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480Nm、620Nm和700Nm。三款车型均标配全轮驱动。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8年3月投放海外市场。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