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科技 > 正文

全新奥迪A7再爆预告图 配备虚拟驾驶舱

发布日期:2017/10/19

奥迪A7家族在2015年完成了中期改款,并推出4款车型,以进口的方式在华出售,时隔两年奥迪A7到了产品换代时期。近日,网通社从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A7车型最新预告图,图中首次展示了新车引人注目的照明技术和先进的内饰信息。此外,新车将在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在奥迪总部英戈尔施塔特进行全球首发,随后还会亮相于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

外观方面,预告图展示了全新一代奥迪A7的侧面线条,新车依旧采用修长的轿跑车身,延续了初代车型经典的溜背式设计。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借鉴了全新奥迪A8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的中网部分采用了熏黑处理,视觉上变得更加犀利。

此外,全新一代奥迪A7的前大灯造型相比现款更加扁平细长,锋利的“眼神”使得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LED日间行车内部采用了全新滑动式的设计,其设计灵感是来自奥迪Prologue的概念车。除此之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设计也十分个性,使新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

尾部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7车身尾部同样借鉴了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尾灯组采用了与有望在年底上市的全新一代奥迪A8相同的贯穿式LED尾灯,同时也有望采用了LED光源,这一大胆的设计也是新车目前最大的亮点。此外,新车轮辋采用了铝合金多辐式设计,与车身搭配非常完美,很有跑车的感觉。

为了让全新一代奥迪A7更加引人注目,奥迪的设计师们除了对车身外观进行设计外,更强调了其内饰的先进技术。为了应对BMW 6系和梅赛德斯-奔驰E级Coupe等竞争对手,奥迪将为这款新车推出全新的虚拟驾驶舱技术,其功能将会集成到新车所搭载的全液晶仪表盘中。

此外,新车的档杆从现款的机械档杆改成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档杆,大大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由于新车的预告图中并没有呈现内饰更多的信息,而最终的样式将在10月20日凌晨的首发现场才能为大家一一揭晓。

全新一代奥迪A7将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车身大量采用轻质材料后将减重至少100公斤以上。此外,刚刚推出的全新一代奥迪A8同样也采用该平台打造,新车提供了完全自主式无人驾驶模式,而该技术预计也将出现在全新一代奥迪A7的身上。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匹配2.0T以及3.0T发动机。而它的顶级性能版全新奥迪RS 7Sportback将有可能搭载与全新一代A8以及全新一代A6相同的48V轻混技术。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