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科技 > 正文

俄公司研发五座飞行出租车 可在车位垂直起降

发布日期:2017/11/2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世上首辆飞行摩托车的制造商俄罗斯Hoversurf公司日前宣布,将推出The Formula Project计划,打造五座飞行出租车Project Formula。该飞行出租车采用折叠式机翼并配备52个微型涡轮推进器。

俄公司研发五座飞行出租车 可在车位垂直起降

俄罗斯的Hoversurf公司开发的飞行摩托车目前是迪拜警察的座驾。研发人员表现,现在不少飞行汽车的构想都是为未来交通而诞生的,但他们研发的这款飞行出租车体型较小,可以如常规汽车一样停在车位上或者进入车库当中。公司表示这款产品最早有望在明年问世,并且其安全性要高于地面交通工具。飞行出租车搭载有计算机、安全系统、城市数字地图、GPS以及无人机信号感应,可以监测到地面情况与其它飞行汽车。

飞行出租车可以实现在车位上的垂直起降,为混合动力系统驱动。

俄公司研发五座飞行出租车 可在车位垂直起降

此外,Hoversurf还是单座飞行器Scorpion-3的研发者,该飞行器可承载一个人,它结合了机车的设计和四旋翼直升机的技术,让骑手在空中就像骑自行车一样。

俄公司研发五座飞行出租车 可在车位垂直起降

Hoversurf称,他们的目标是为业余爱好者和职业驾驶创造一个“极限运动设备”,他们希望这种交通方式有一天能够充分发挥其潜力,取代汽车成为日常交通工具。今年早些时候,宝马也发布了一款名为“Hover Ride”的飞行摩托车原型。随着无人机技术的日益增长,日常运输工具可能会发生变革。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