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曝宝马X3纯电版消息 续航超320公里

发布日期:2017/11/27

据悉,宝马X3(参配、图片、询价) 纯电动版本车型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新车将基于全新一代宝马X3打造而来。同时,其官方已经在海外正式注册了iX1—iX9等9个全新商标,所以该车很有可能被命名为“iX3”。

曝宝马X3纯电版消息 续航超320公里

配图为全新一代宝马X3 M40i

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该车的详细动力信息以及关于该车型的更多计划。不过据媒体猜测,该车续航里程(参配、图片、询价) 将至少达320公里之上,从而满足消费者日常通勤等需求。

曝宝马X3纯电版消息 续航超320公里

曝宝马X3纯电版消息 续航超320公里

MINI(参配、图片、询价) Electric概念车

未来宝马集团旗下各品牌和车型系列都将增加电动车型的比重,这当中将包含劳斯莱斯以及宝马M部门的产品。其中包含2017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的MINI Electric概念车将在2019年正式量产。同时在2021年,宝马将推出iNEXT概念车的量产版,并搭载宝马第五代纯电动系统,并实现高度自动驾驶技术的量产化。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宝马计划插电式混动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达到100km,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700km,并逐步普及48V混动系统和燃料电池技术。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