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外市场需求上升 英国10月汽车产量增长3.5%

发布日期:2017/11/27

海外市场需求上升 英国10月汽车产量增长3.5%

英国汽车制造商协会(SMMT)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份汽车产量达到157,056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5%,主要因海外市场的需求增长抵消了国内市场需求量的颓势。

SMMT上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份的汽车出口量同比增长5%,反观国内市场的需求量下滑2.9%;1-10月份,英国的汽车产量下滑1.6%至1,416,565辆。去年,英国的汽车产量创下近17年最高水平,达到172万辆,当时预计今年还将会继续保持增长。预计10年内,汽车产量最高将达到192万辆。

海外市场需求上升 英国10月汽车产量增长3.5%

但SMMT上周四表示,英国今年的汽车产量预计将增长至173万辆,而产量的下滑主要受车型升级以及国内市场需求下滑影响。

SMMT依旧比较关注国内市场的销量问题,今年的汽车产量或将成为自2011年以来的首次下滑,脱欧公投后消费者自信及政府加大环保力度对汽车产销量的增长产生了较大影响。

上周三,英国政府表示从明年4月份起,大部分污染的首次注册的新柴油车的汽车消费税将被上调,而此举对英国汽车行业无疑又是沉重一击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