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快讯 > 正文

风骏5欧洲版新车型上市 售8.88-9.88万元

发布日期:2017/12/4

日前,长城汽车宣布风骏5(参配、图片、询价) 欧洲版柴油进取型大双排4D20D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包括2款车型,两驱车型售价8.88万元,四驱车型售价9.88万元。新车较现款主要改动在于换装了代号为4D20D的全新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也由5MT变速箱升级为6MT变速箱。

风骏5欧洲版新车型上市 售8.88-9.88万元

此前,风骏5欧洲版柴油大双排进取型(含两驱/四驱)搭载的是GW4D20E型2.0T柴油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次新增的新车型在上述进取型车型的基础上,换装了与其余高配车型相同的GW4D20D型2.0T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到了143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15牛·米,并且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在售价方面,两款新车的价格相应上调了8000元。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