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林肯在华销量达十万 经销商将增至百家

发布日期:2017/12/7

美系豪华品牌林肯在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首次亮相就推出一款轿车MKZ和一款SUV车型MKC,紧接着又以平均每年两款车型的速度不断推出新车型,截止至2017年林肯在中国已经推出两款轿车,三款SUV。网通社从林肯官方获悉,林肯在华销量已突破林肯中国今日迎来了入华三年以来的全新里程碑,于在华首家林肯中心交付第100,000辆车,同时经销商数量也将于今年年底前扩充至100家。

林肯在华销量达十万 经销商将增至百家

在如此全面的产品布局下,林肯中国今日于在华首家林肯中心交付第100,000辆车。交车仪式在中国首批开业的林肯中心之一——上海永达林肯中心隆重举行。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恺特(Jim Hackett)、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傅礼德先生(Peter Fleet)、福特中国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冠宏(Jason Luo)、林肯亚太区总裁梅蔼明(Amy Marentic)等众多来宾出席现场。

不仅是产品布局得到加深,其独具特色的售后营销模式“林肯之道”在这三年内也得到不断地深化和推广。林肯之道是林肯品牌提供服务的理念,也是林肯顾客体验品牌之道,随着林肯之道的深化,顾客对于林肯中心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林肯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将中国林肯中心规模扩展至100家,并于2018年新增25家。

林肯在华销量达十万 经销商将增至百家

销售网络的扩大与销量快速增长密不可分,2015年林肯品牌第一个完整销售年累计销量达11,630辆;2016年全年在华销量达32,558辆,同比增幅近180%;今年林肯在华销量保持强势增长,2017年1月至10月林肯在中国市场销量达到45,729辆,同比增长85%。

销量快速的增长,销售理念的深入人心,以及产品国产化的加速催化,林肯在华三年取得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情理之中。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