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江铃驭胜S330L专利图曝光 配全LED头灯

发布日期:2017/12/19

江铃驭胜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发布了S330L 7座跨界概念车,企业有望基于该车打造一款全新SUV。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驭胜S330L专利图,新车外观与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前脸“大嘴式”格栅搭配两侧细长造型的全LED头灯组,个性十足。动力方面,这款SUV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车身线条较为平直;前脸多边形“大嘴式”格栅搭配上方细长造型头灯组,整体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雾灯区域采用“E”字造型,搭配下方护板装饰,更显运动。

这款SUV侧面造型较为修长,锋利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新车尾部采用多组线条勾勒,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贯穿式尾灯中央置入品牌LOGO,识别度较高,底部保险杠配以梯形护板装饰,与车头造型相呼应。

动力方面,驭胜330L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匹配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