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快讯 > 正文

新款迈锐宝XL将于12月24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8/12/14

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迈锐宝XL将于2018年12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造型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将搭载1.3T/2.0T两种动力总成,传动匹配9AT变速箱。


外形方面,新款迈锐宝XL最大的改动在前脸部分,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头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上更为锐利一些。此外,新款迈锐宝还将对车头下方的格栅及中网进行了调整,内部换装了更加密闭的格栅,视觉上整体要更为年轻运动。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整体设计基本与现款一致,改动主要还是集中在多媒体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提供混合式语音识别、混合式导航、手机映射、安吉星等功能。此外,厂家还将为新款迈锐宝XL的用户提供每年24GB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动力方面,新款迈锐宝XL将搭载1.3T(535T车型)和2.0T(550T车型)两款动力,动力数值上,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2.0T最大功率172kW,最大扭矩为350Nm,并且带有智能闭缸功能,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通用的9速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满足国VI排放标准。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