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快讯 > 正文

长安CS85搭载黄金动力 尽享驰骋之趣

发布日期:2018/12/19


D:\cs85\cs85图片\CS85素材\CS85官图\官图1\微信图片_20181105170116.jpg

我们常说:“喜欢一个人,就要了解他的内在和思维”。对于车也一样,我们喜欢一辆车,也要了解它的结构和本质。知其根本,我们更能够融洽的与之相处,达到更高水准的驾驶体验。近年来,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要求越来越多,不仅追求高颜值外观、全方位智能和澎湃强劲动力等;为满足消费者的要求,长安汽车推出旗下第一款高级轿跑SUV-长安CS85,它的出现将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除了高颜值外观内饰被人赞扬之外,它的动力也是消费者重点关注的部分,毕竟动力是汽车最为重要的结构,就好比人的大脑一样。

今天,我们就来深扒一下长安CS85的动力之源。

D:\cs85\cs85图片\CS85素材\CS85官图\官图1\3.jpg

长安CS85从芯开始

众所周知,发动机是汽车的动力来源,被誉为汽车的“心脏”,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部分之一。长安CS85搭载蓝鲸D2.0TGDI增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合作开发,最大功率171Kw, 最大360N•m扭矩,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爆发力惊人,推背感十足。TC+GDI+VVT三项黄金组合,迸发蓬勃高效动力,先进的直喷增压技术,让燃烧效率获得迅猛提升,降低油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在NVH方面,加上10余项主被动振动噪声控制技术,使得怠速噪音能低至37分贝,让消费者在超速与加速中,静享驰骋之趣。

D:\cs85\cs85图片\CS85素材\CS85官图\官图1\4.jpg

值得一提的是,蓝鲸D2.0TGDI动力参数碾压众多同级别2.0T发动机,甚至不输BBA等豪华品牌2.0T的动力。它曾凭借超强爆发力、超高效动力、超优低速表现,斩获“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的荣誉。

D:\cs85\cs85图片\CS85素材\CS85官图\官图1\1.jpg

汽车动脉全球领先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那么变速器就是汽车的“动脉”,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在每台优秀发动机的背后,都有一台与其配合的变速器,与蓝鲸D20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全球第一的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它相较于6AT,速比范围更广,换挡更加平顺、响应急速,让消费者更能体验到多挡位切换的平顺舒适感,感受操控的畅快淋漓。同时,更拥有经济模式、坡道模式、定速巡航等功能,使车辆能更好的适应各种工况,满足各类人群轻松驾驶需求。

爱信这款变速器之前仅搭载在宝马、奥迪等豪华合资品牌车型上,此次搭载在长安CS85上,不仅是长安首款8AT车型,更是国内自主品牌首款搭载爱信8AT的量产车型。

D:\cs85\cs85图片\CS85素材\CS85官图\官图1\2.jpg

完美组合动力澎湃

“蓝鲸2.0T+爱信8AT”黄金动力组合的完美匹配,足以让驾驶者感受到超高效动力,与超强的爆发力,带来更极致动感的驾驶体验。而且油耗低,响应快,加速更快,0-100km/h的加速只需要7.5S,而更为出色的表现在于黄金组合的二次燃动,100-150km/h的加速时间相比同级快达25%,毫秒间让你感受风驰电掣的极速。可以说,长安CS85在动力上能够媲美豪华品牌,同时也为同级别车型树立全新标杆。

另外,舒适均衡的悬架性能也很重要,长安CS85的前后悬架结构分别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并采用知名减震器供应商高端阀系结构,使得操控与舒适达到完美平衡,做到真正驾驭随心,洒脱操控。

D:\cs85\cs85图片\CS85素材\CS85官图\官图1\微信图片_20181105170115.jpg

长安CS85的独特溜背造型,彰显着85、90后的自我个性,而他们也是汽车消费的主力人群,要想在这一代年轻群体里面获得他们的认可,除了有高颜值外观、超强动力,豪华品质外,价格也是选车很重要的因素。目前长安CS85还未上市,但根据现在市场其他同级别车型的价格在15-18万之间;长安CS85时尚的外观、轻奢的内饰、强劲的动力在这一价位区间来看其产品实力不凡,很有竞争力,更期待上市后的表现。

作为一款全新的轿跑SUV,长安CS85肩负长安汽车品牌不断突破和产品形象向上的重任。相信未来在轿跑SUV市场,长安CS85会成为一匹黑马,引领轿跑SUV新潮流。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