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快讯 > 正文

全球最新一代高性能大皮卡长安凯程F70 将于10月10日开启预售

发布日期:2019/10/9

经过了一系列全球最严苛的品质测试后,一直备受关注的长安凯程F70,终于要和消费者见面了,据悉,中欧合作高性能全尺寸皮卡长安凯程F70将于10月10日正式开启预售。

从今年上半年开始,无论是在云南的高性能挑战及全球范围的品质验证,还是在重庆国际车展上的全球首秀,以及在今年九月首台量产车的下线。长安凯程F70的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市场,引起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这让长安凯程F70成为自带流量的热点车型。

种种迹象表明,2019年是乘用型皮卡市场爆发的元年,长安凯程F70的登场除了继续巩固之前带来的全新乘用化和高端化皮卡产品形象之外,还将在这一细分市场上重新定义超高质价比。长安凯程F70实力究竟几何?又会为用户带来哪些全新驾乘体验呢?

性能之于长安凯程F70:定义了乘用化和高端化的基础。

长时间来,我们对于皮卡的定义往往离不开工具车的形象,于是这也就使得我们对于一辆皮卡的性能认知,会更具象化的集中在以承载能力、货箱栏板高度等等这一类服务于工具车的性能上。而对于车辆驾驶质感的部分,则是被选择性的忽视。

作为一款乘用化和高端化的皮卡产品,长安凯程F70与传统皮卡的差异,就是从驾乘质感的部分着手实现的。在动力方面,长安凯程F70将会提供四款动力作为选择,包括了德威2.0T柴油发动机、五十铃的2.5T VM柴油发动机、PSA的DW12柴油发动机以及三菱的4K22D4T汽油发动机四种选择。

与长安凯程F70所匹配的变速箱则会包括六速手动、六速自动、八速自动三种选择,驱动形式则包括了两驱和四驱的选择。后桥则提供钢板弹簧五连杆的选择,五连杆的出现,对于长安凯程F70在空载情况下的后排乘坐舒适性提升会大有助益。而这也无疑证实了长安凯程F70的乘用化和高端化的产品定位。

品质之于长安凯程F70:作为一辆皮卡的基本。

耐用性对于任何一种定位的皮卡而言,都是一个先决的产品条件。一般来讲,作为一类功能拓展的平台,皮卡的耐用性,尤其是长时间使用下的低成本可维护性,都会比任何一款越野车都重要。

长安凯程F70在上市前经历了长时间的品质验证,包括超过5000米的高海拔验证、温度超过52摄氏度的高温验证、低于零下40摄氏度的高寒验证、空气湿度超过95%的高湿环境验证以及总里程超过1000万公里的高里程验证。同时,在品质验证的层面中还包括了67种特殊路面、32种可靠性路面以及20多种极限路况下的检验。保证车辆在长时间运行过程中的耐用特性。

智能化之于长安凯程F70:乘用化的落地。

随着智能科技的进步,由智能化的人机交互系统和主动安全配置所构成的智能化配置,已经越来越多的成为乘用车的标配。而随着这一系列配置的出现,乘用车的安全性能和人机交互性能也得到了质的飞跃。可以这样讲,智能化的装备已经成为了又一个商用车和乘用车的分水岭。

在智能化的人机交互领域,长安凯程F70以一台10.25英寸液晶显示器作为人机交互的物理载体,内置in-Call 3.0系统,具备语音控制、智能手机互联等功能。实现了与乘用车完全相同的交互性能,构成了一个全面乘用化的座舱。

颜值之于长安凯程F70:高端化从个性开始。

长安凯程F70以欧式皮卡的形象来构建整体的造型,通过强化车厢与驾驶室之间的联系,形成一种个性化外观。大嘴式的进气格栅设计配合字母车标的运用,把皮卡车型的高大车头形象进行了托举。再配合上行李架、龙门架、踏板等外饰附件的运用,长安凯程F70显然就是一种个性车的形象。车辆内部的设计则完全的乘用化,与标致共同开发的长安凯程F70延续了标致家族的内饰设计,以环抱型的非对称式设计形成中控台的造型。总的来说,长安凯程F70会更加的精致。

在高性能、高品质、高智能以及高颜值的四个层面上,长安凯程F70实现了与乘用车的全面接轨。而作为国际化开发的产物,长安凯程F70在未来也将投放到全球市场。产品力值得肯定,产品也同样值得期待。这款具备“性能典范 全球风范”的长安凯程F70,究竟会为用户带来哪些全新驾乘体验?在预售方面又会为我们带来哪些优惠政策?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还需要再一次提醒,长安凯程F70将于10月10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定用户将享受更多优惠。皮卡乘用化的时代即将来临,还在等什么呢?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