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快讯 > 正文

观致5S特别版将11月8日亮相 搭1.6T动力

发布日期:2019/11/6

日前获悉,观致5S暗夜英雄版将于11月8日正式亮相,新车搭载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外观将延续观致5的设计风格,包括立体的前保险杠、黑色侧裙与轮眉、尾部跨界车套件等元素的融入。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9/1658mm,轴距为2710mm。

   内饰方面,现款车型变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此外,新车还供运动驾驶模式、胎压监测、斑马智行车机系统(提供OTA空中升级、外部智能设备接口,与支付宝、口碑网、大麦网等商家合作提供的加油、停车、订餐、订票等付费场景服务,以及手机远程控制及智能语音控制等功能。

   现款车型搭载一台1.6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底盘系统还由麦格纳团队打造,搭配LVC低频分段控制减震器、4段阻尼控制调节,从而提升该车的驾驶感受。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