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快讯 > 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X6全国到店 即将11月22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9/11/14

日前,全新一代宝马X6已经陆续抵达全国各经销商处,将11月22日上市,新车基于宝马GLAR架构生产,搭载3.0T和4.4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宝马X6的整车风格延续以往运动感,在视觉上显得更加年轻化,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颇具冲击力,同时其配备了智能激光大灯及LED雾灯。

   新车车尾设计与上一代车型差异较大,在保持原有稳重感的前提下更为时尚动感,尤其是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组的造型风格大变,牌照架位置向下调整。

   内饰方面,车内搭配两个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屏,以及水晶般质感的全新的电子换挡杆,配合流光溢彩的氛围灯,更具科技感。新车配备宝马语音助手、手势控制、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全新迎宾灯、BMW X型智能激光大灯、全景星空玻璃天窗、Bowers&Wilkins钻石3D环绕立体声系统、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盲点检测、前方碰撞警告、停车距离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换道辅助等。

   全新宝马X6 sDrive40i和xDrive40i车型将采用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9马力,峰值扭矩为447牛·米。全新宝马X6 M50i车型则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