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快讯 > 正文

特斯拉延长Model S/X部分车型eMMC质保有效期 用户关怀行动再升级

发布日期:2020/11/11

即日起,特斯拉延长Model S、Model X部分车型eMMC质保有效期:

针对2018年3月之前生产的Model S和Model X车型,将车内8GB嵌入式多媒体存储卡(eMMC)的质保有效期,从4年或8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延长至8年或1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此次主动延长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eMMC质保有效期,再次展现出特斯拉“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这也是特斯拉关怀用户的最佳体现。一直以来,特斯拉不仅致力于加速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更不遗余力地为用户提供极致贴心的用车服务。

屏幕快照 2020-11-10 下午5.28.27.png

自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特斯拉持续投入大量精力以不断提高售后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智能售后服务体验。截至目前,特斯拉共建设60家服务中心,遍及全国33座城市。面对飞速增长的用户量,特斯拉还有36家在建服务中心,预计将于不久后与用户见面。

与此同时,特斯拉还基于“线上线下协同的直营模式”和“软硬件协同的智能化产品”,为用户打造出集远程诊断、400热线/微信人工服务、线下移动服务,以及线下服务中心于一体的智能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可靠、周到的服务,最大限度节省用户的精力和时间成本。

此外,特斯拉也在进一步拓展第三方授权钣喷中心。预计到2020年底,第三方钣喷中心超过100家、遍及60多座城市。授权钣喷中心的建设和布局,可让用户无惧日常用车中不可避免的磕碰刮蹭或钣金损伤,并实现就近维修,确保用户尽快取回车辆。

未来,特斯拉将在中国投入更大精力,通过更加完善的服务,将颠覆性“极致汽车拥有体验”带给每一位用户,吸引更多消费者一起“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更多保修服务详细信息请点击:https://www.tesla.cn/support/warranty-adjustment-program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