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快讯 > 正文

上汽R汽车MARVEL R实车亮相

发布日期:2020/11/20

2020广州车展前夕,我们在展馆内看到了来自上汽R汽车的第二款车型,MARVEL R。新车定位智能豪华纯电SUV,将在次日正式启动预售。MARVEL R是上汽R汽车首款搭载5G技术的车型,同时具备L3级智能辅助驾驶能力。

微信图片_20201119144641.jpg

MARVEL R外观上具有非常明显的电动化特征,为了提高辨识度,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环宇之光”。一道环形灯带贯穿整个前脸,底部则使用了一个“X”形设计。

微信图片_20201119144649.jpg

实拍车型使用了黑色涂装,在全新的前后R Logo和一些细节装饰部分,使用了非常凸显战斗气息的红色装饰。 

微信图片_20201119144635.jpg

据了解,新车的外后视镜融入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集成了Y形的转向灯,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

微信图片_20201119144654.jpg

MARVEL R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进一步拉伸了视觉效果。与前脸相呼应,新车的后包围造型略显夸张,两侧融入了较大的通风孔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轮圈也融入了发光的设计,夜间效果应该非常酷炫。

image001.jpg

根据此前官方提供的内饰效果图,MARVEL R的内饰在造型上使用了IP环抱式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比较简洁,两块大屏极为惹眼,隐藏式的空调出风口和金属质感的旋钮按键看起来有一些科技感。

image003.jpg

钻石切面效果的19.4英寸的超大中控屏,搭载了斑马智行Venus操作系统,卡片式的界面设计可以同时执行多个任务,提高效率保证驾驶安全。此外,新增的超级充电地图,接入超24.9万个充电桩,提供沿途充电规划、目的地精准电量预测。

image005.jpg

MARVEL R融合了5G通讯功能,还搭载了最新的上汽自动驾驶技术,将能实现L3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

微信图片_20201119144617.jpg

除MARVEL R外,上汽R汽车首款旗舰概念车R-Aura Concept也同步登台。R-Aura Concept斩获了2020红点概念设计大奖,该车中文名称或将是“极光号”。

外观方面,R-Aura Concept采用了更前沿的“集智”设计理念,充满未来科技感。新车的车头设计采用了“环宇之光”设计语言,凸显了现阶段电动车极简的设计风格。车身为双色搭配,有一条贯穿车头的灯带与两侧的前大灯相融合,同时品牌LOGO还可点亮。

微信图片_20201119144607.jpg

R-Aura Concept的轮圈采用了大尺寸双色样式,上面配有蓝色元素点缀。

微信图片_20201119144711.jpg

车尾采用了极具科幻效果的折面设计,尾灯独立于车身之外,光照透过尾灯,将红色投射到车身之上,非常有设计感。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