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快讯 > 正文

【国际快讯】特斯拉市值接近5000亿美元;通用自动驾驶和电动车支出增加35%;起亚韩国工人将发起罢工

发布日期:2020/11/20

国际快讯,马斯克新冠

通用自动驾驶和电动车支出增加35%

11月19日,通用汽车表示,该公司在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上的支出将增加35%,至270亿美元;到2025年底,该公司在美国的产品线中将有40%是电动汽车。通用将加快部分电动汽车的上市计划,并在2025年前在全球至少推出30款电动车,其中20款将在北美市场推出。

特斯拉市值接近5000亿美元

11月19日,特斯拉股价上涨2.6%,在被宣布将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后已经连续几天上涨,并且市值接近5000亿美元,为4732.58亿美元。

蒂森克虏伯计划再裁员5000人

11月19日,蒂森克虏伯发布2019/2020财年(截至2020年9月30日)业绩报告,并宣布将再裁员5,000人,以缓解新冠疫情对业务带来的影响。去年,蒂森克虏伯已经宣布要裁员6,000人,因此裁员总数届时将达11,000人。

起亚韩国工人将发起罢工

11月19日,韩国起亚汽车公司工会表示,由于该公司计划生产电动汽车,工会工人因工资问题和担忧工作保障将于11月24日发起部分罢工。

Model Y车辆问题影响特斯拉排名

因Model Y跨界车存在车身硬件和油漆问题,特斯拉在《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年度可靠性研究中的排名受到影响。

迈巴赫销量将翻倍

11月19日,戴姆勒表示将迈巴赫品牌的销量翻倍。此外,戴姆勒还计划生产一系列迈巴赫车型,包括电动车。

美国开启监管程序保证自动驾驶安全

11月19日,美国国家公路安全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正在启动一项正式监管程序,最终导致采用新的自动驾驶汽车安全标准。

欧盟委员会介入科技公司和车企间的专利纠纷

欧盟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委员会计划介入科技公司和汽车制造商之间的专利纠纷,可能会建立系统,检查某些专利是否如所宣称的那样,对一项技术标准至关重要。

福特将上线二手车平台

福特汽车将于明年年初推出名为“福特蓝色优势”(Ford Blue Advantage)的全新在线二手车平台和品牌,以便让经销商在二手车销售市场分得更大的份额。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