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快讯 > 正文

捷途携全新一代X90、X70 PLUS及X70S EV亮相2020广州车展

发布日期:2020/11/20

2020广州车展前夕,奇瑞捷途的参展阵容得到曝光。作为国内SUV市场的黑马品牌,奇瑞捷途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性价比,销量表现不俗。此次广州车展,奇瑞捷途带来了实力派代表全新一代X90、X70 PLUS,以及纯电动X70S EV。

奇瑞捷途X70S EV 

DSC_9020.JPG

奇瑞捷途X70S EV前脸融入了更具科技感的设计元素,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前格栅采用了封闭设计,搭配两侧四点式日行灯,前脸辨识度进一步提升,看上去时尚感更浓厚。

DSC_9023.JPG

车辆尾部继续采用明显的捷途家族化设计,极具特点的LED尾灯组造型以及中间的“JETOUR”英文标识,辨识度较高。

DSC_9021.JPG

奇瑞捷途X70S EV还采用了熏黑式轮圈并在车身四周加装了蓝色拉花装饰进行点缀,硕大的蓝色EV标识则彰显出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

DSC_9026.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的蓝色元素来凸显纯电动车的身份,并且采用了旋钮换挡形式。10.25寸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以及12.3寸全液晶仪表都出现在了新款车型上面,换挡杆区域通过复杂的按键设计、亮黑色饰板等营造出了一定档次感。

与奇瑞捷途家族其他SUV车型一样,X70S EV同样提供5-7座座椅布局可选。

DSC_9028.JPG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或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25kW(170 Ps)、峰值扭矩 300Nm 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组容量预计为56kWh,NEDC 续航里程分为400km和500km两种版本,并同时支持交流慢充和直流快充。

据官方消息,X70S EV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奇瑞捷途全新一代X90

奇瑞捷途X90是2019年推出的一款中型SUV,时隔一年的时间,它也迎来了第一次中期改款。

DSC_9030.JPG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90最大的变化还是在前脸部分,多横条镀铬进气格栅换成了黑色网状造型,中网的尺寸也相对小了许多。雾灯和下唇区域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呈现出X造型,让整体的外观更加年轻动感。而车身侧面和尾部并没有多大变动,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处理的更加巧妙。

DSC_9032.JPG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40/1925/1780mm,轴距达到了2850mm,而同级别中级SUV的标杆汉兰达的轴距不过才2790mm。因此,捷途X90的空间表现更加亮眼,同时全新一代捷途X90依旧提供5座、6座和7座的版本。

DSC_9034.JPG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90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全新的中控台造型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双12.3英寸的屏幕连在一起很有奔驰S级的味道,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也都让人无可挑剔,显得更加精致,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车内的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并不会令人抱怨。

DSC_9036.JPG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90提供了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前者的最大马力为156Ps,最大扭矩为230N·m,在同排量机型中算是中规中矩,匹配6MT和6DCT两种变速箱。而后者的最大马力为197Ps,最大扭矩为290N·m,动力储备充足,匹配7DCT变速箱。

奇瑞捷途X70 PLUS

奇瑞捷途X70 PLUS是该品牌最新的一款主打青年一代的中型SUV,其身板在同级里较为出众,车内空间可观,同样提供5-7座的座椅配置可选。

DSC_9008.JPG

X70 PLUS采用了奇瑞捷途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名为徽城翘楚,更注重运动感的塑造。前脸中网格栅面积更为宽大,采用多条镀铬饰条点缀。大灯组为激光光源,雾灯、日行灯和尾灯则升级为LED光源,颜值有所提升。

DSC_9010.JPG

车尾采用贯穿式镀铬尾灯设计,牌照框上移至尾门,采用四出排气形式。车身侧面采用20寸轮圈,体现出更强的运动感。

DSC_9013.JPG

内饰方面,奇瑞捷途X70 PLUS采用家族式双10.25英寸连屏设计,支持华为HiCar系统以及科大讯飞3.0语音技术。有意思的是,它还采用了商汤科技DMS+OMS人脸识别功能,可对驾驶员疲劳监测做出提醒。空调控制面板采用触控方式,整体风格简洁,科技感有所提升。内饰材质采用多种面料拼接,更具层次感。

配置方面,X70 PLUS提供了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主驾座椅记忆、流媒体后视镜、华为HiCar、后排独立空调、220V电源等高端配置。

DSC_9014.JPG

动力方面,在原先X70的1.5T+6MT/1.5T+6DCT的基础上,X70 PLUS还提供了1.6T+7DCT的动力组合,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Ps,最大扭矩29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最大扭矩230Nm,底盘形式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