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特斯拉Model S续航里程增至409英里 超越Lucid Air

发布日期:2020/11/2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再次升级了Model S电动轿车的续航里程,使其续航创下了新的记录。在与Lucid的续航和价格竞争中,Model S再次占得了先机。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将Model S的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升级到了402英里(约646公里),创下了当时的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记录。但是几个月之后,Lucid发布了基本款Air纯电轿车,其续航里程达到了406英里(约653公里),而且其价格相较特斯拉Model S来说也更具竞争力。

面对Lucid Air的挑战,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Model S的价格将下降到69,420美元,马斯克在一条推文中写道:“考验已经来临!预言即将应验。Model S的价格今晚变更为69,420美元。”虽然Lucid还未开始交付新车,但是两家电动汽车公司之间的竞争已经拉开了序幕。

Tesla-Model-S-range-boost-electrek-e1605994915290.jpg

(图片来源:Electrek)

如今特斯拉又占上风。一位消费者在本月生产的Model S上的Monroney贴纸上发现,车辆的最新EPA续航里程变成了单次充电409英里(约658公里)。这辆长续航Plus版Model S的生产日期为2020年11月。

现在还不清楚续航里程提升是基于软件或硬件的改进,还是两者兼有。EPA官网上目前尚未更新Model S的续航里程,特斯拉也尚未在其网站上更新续航里程信息。但是既然特斯拉在Monroney贴纸上这样写了,这意味着这是一个官方消息。

上个月特斯拉高性能版Model S的续航里程获得了一次明显升级,但是当时长续航Plus版车型的续航并未提升。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