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快讯 > 正文

华晨雷诺金杯X快狗打车签订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互联网+短途城配创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0/11/24

11月23日,中国商用车领导品牌华晨雷诺金杯汽车与亚洲领先的短途货品运送及交易服务平台快狗打车App(以下称为“快狗打车”)在沈阳进行战略签约,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华晨雷诺金杯为快狗打车平台提供1000台置换需求支持。双方基于“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将在短途货运领域展开战略合作,持续打通产品、经销商、用户生态链,进而不断助推货运行业的转型升级。

雷诺全面助力 焕新全能金杯

据悉,华晨雷诺金杯海狮王为合资后的首款LCV产品,11月24日上市。自2017年合资以来,华晨雷诺金杯依托金杯品牌的200万基盘用户,以及雷诺集团的全方位加持,在质量、设计、技术上以实现全面焕新。在雷诺的全方位加持下,金杯海狮王受到了快狗平台及用户的充分期待,海狮王不仅传承了金杯可靠的品质,同时还拥有远超同级竞品的空间容量、高效装载实力;灵活通过性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可满足城市短途速运个性化、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强大运力+智能调度 实现双创共赢

快狗打车作为亚洲领先的短途货品运送及交易服务平台,目前已拥有450万名平台注册司机,业务范围已覆盖6个国家及地区、400个城市的超3000万用户。一直以来,传统货运模式普遍存在供需两侧信息不匹配、价格与服务缺乏标准化等问题。通过本次合作,华晨雷诺金杯将自身在物流车领域的绝对优势与快狗打车先进的智能运力调配系统紧密结合,为司机提供了进入货运行业的完整解决方案。通过双方线上线下渠道及资源整合,为货车司机提供优惠购车方案与就业机会,实现“购车即盈利”。

今年以来,快狗打车持续在货车司机监管上发力,针对货运行业备受关注的合规性和标准化问题,先后推出了类自营搬家车队、快狗专送等模式,以填补货运行业高质量的强大运力。此次强强联手,无疑进一步加速推动城市货运行业的良性发展。

本次合作中,双方还将携手经销商共同创新商业模式,从而打造经销商、司管公司、快狗打车平台在新生态下的专业分工。同时,快狗打车将会通过系统化车队管理,赋能华晨雷诺金杯经销商从销售终端向服务终端转变,提升其盈利能力,推动其从4S到5S的转型。

此次,华晨雷诺金杯与快狗打车的战略合作,为货运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良好范本。未来,双方将共同聚焦于城市速运行业的深度探索、创新共赢,并通过提供更加多样化的短途物品运输服务,持续推动货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