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大众推迟ID.4美国交付时间 预计2025年销量达50万辆

发布日期:2020/11/25

为了欧洲市场,大众将ID.4的交付时间推迟,而ID.5只在欧洲发售。

近日,Automobile News报道称,大众调整了ID.系列车型的交付计划。大众原计划是在2020年年底向美国加州和其他零排放汽车(ZEV)州进行ID.4的小范围交付,但现在其将ID.4的交付时间推迟到了2021年第一季度末。

<a class='link' href='http://car.d1ev.com/0-10000_0_0_0_0_0_0_0_0_0_0_0_0_530_0_0_3_0.html' target='_blank'>大众</a>集团“油转电”预算增至730亿欧元,1年内软件投资将超25亿欧元

大众方面相关消息人士称:“我们正在执行我们的计划。明年年初,我们仍将有数百辆用于客户活动和驾驶计划的车辆,其中50个州的零售店将于3月开始,定于春季销售季节。一旦ID.4开始到达经销商处,以稳定的节奏产生最大的影响。”

大众推迟发布ID.4的交付时间主要原因在于欧洲市场方面的压力。据Automobile News报道,大众目前的新能源规划重点在欧洲市场,由于大众未能达到欧洲的新车车队的二氧化碳减排目标,大众预计将在年底前支付罚款。为了避免罚款,大众目前会重点在欧洲市场出售ID.4和ID.3掀背车。

大众ID.4

大众品牌电动汽车主管Thomas Ulbrich表示,大众ID.5将不会在欧洲以外的地区销售,ID.4将会是全球车型,在中国和美国分别量产,他补充道:“首先全球发售的车型是基本款,那就是ID.4,ID.5目前没有全球发售的计划。”

大众ID.5路试谍照

大众ID.5路试谍照

今年9月,大众通过在线方式正式发布首款MEB平台电动SUV全新ID.4。大众品牌CEO拉尔夫·布兰塔斯特(Ralf Brandsttter)表示,大众计划到2025年每年销售150万台电动车,其中ID.4将占到50万台,占MEB平台车型的三分之一,并在德国、中国、美国三地都实现量产。

目前,国产ID.4 X已正式定名为光荷ID.4 X,新车已经开启预订,补贴后价格不超过25万元,将于明年初上市。

光荷ID.4 X

光荷ID.4 X

随着ID.4在中国市场的亮相,大众汽车也正式和电动车玩家们开启一场正面交锋。ID.4的战绩对大众集团尤为重要。数据显示,大众汽车在中国的业务持续稳步复苏,前三季度市场份额同比实现增长,汽车交付量达266万辆,新能源车型销量同比增长达40.7%。电动化进程迎来多个里程碑,包括即将国内首秀和量产的ID.4,以及奥迪品牌与一汽集团就成立合资企业本土化生产PPE平台电动车型签署谅解备忘录等。

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大众表示,到2029年,年产2600万台电动车的承诺保持不变,大众集团未来将对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和相关技术的投资将增至约73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5694亿元)。按照计划,除了刚刚上市的ID.3以及即将上市的ID.4外,大众还将在MEB平台下打造ID.5中型轿车、ID.6中型SUV、ID Buzz紧凑MPV以及福特尚待命名全新电动车,而大众ID.品牌首款R高性能电动车预计将于2025年面世,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Roadster。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