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几何汽车再现共创新姿态!破圈交友引领电动车行业新浪潮

发布日期:2020/11/26

国内当下的纯电市场环境,各大造车企业都面临着相同的挑战:光闭门造车做好车型可不够,谁能更精准抓住用户痛点,并不断地在用户反馈中迭代更新旗下的产品,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乘风破浪。

Picture1.png

作为造车实力派,几何汽车在提升用户的体验上,就有着自己的更开放、更果敢的见解。在第十八届广州车展上,几何汽车首次在展台与小鹏汽车握手拥抱,两个品牌实现同台对话,让国内纯电车企“融通共享”的创新发展模式,由愿景变成了现实。

学会拥抱用户才能在业界立足

车展上,几何汽车还组织了双方品牌的车主用户聚会,邀请双方车主上台分享用车心得,让彼此了解对方最真实的用车体验。几何这次与对手共创,不仅是两个纯电品牌间相互深入了解,更是直接地倾听到对手车主的声音,获得更广泛纯电车主群体的真实用车需求。

在汽车行业“新四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变革背景下,不少车企积极布局前瞻行业技术方向,致力于把握行业转型发展的新机遇。汽车厂商要想在未来汽车市场有所立足,就必须把握住新能源和新四化大势。这次车展,拥有高质量造车技术、品牌口碑被用户高度认可的几何汽车,根据新的用车场景与用户需求强化自身产品,在运营方式上展现出行业中前所未有的开放姿态,全方位打造了与用户共创的造车生态。

Picture2.png

几何汽车强力打造用户品牌,深化用户共创,开放式与对手共创,完善纯电出行生态链,都是立足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出行体验。要知道,在国内纯电车型不相伯仲的情况下,能做到更深入地了解用户的出行需求,更精准地布局纯电出行生态链,才能在有限的市场份额中分得自己的一杯羹,并且把蛋糕越做越大。

出圈与对手共创,本质是深挖用户需求

以“新实力造车”强势入圈,打破对新能源造车阵营的固有认知,几何汽车不仅坚持与用户共创的运营理念,还抱着开放的态度与对手共创。相信无论是几何汽车又或者是小鹏汽车,与对手共创的本质,是相互学习有利于提升用户体验的法子。几何汽车拥有吉利30年造车经验的积累,小鹏汽车则拥有互联网思维下的造车大法,两大品牌破圈共创之举,不仅成为广州车展上一大亮点,也为纯电行业的发展方向释放了新的信号。

Picture3.png

在展台上与友商共探发展之道,车展场外几何汽车同样不忘车主的需求。近日,几何汽车在北京开展的红色警戒线续航实测,就是围绕纯电车主续航焦虑,向行业、向大众展示了几何C真续航车型亮点是如何解决用户真实痛点。

Picture4.png

回顾红色警戒线活动,几何C在续航长度、续航精准度两方面都比竞品车型有着领先的优势。几何C最终以72.4km的极限续航完成测试。新车的续航精准度分别为113.1%,续航精准度不仅更高,而且续航里程相比表显数据还有冗余。

尤其是SOC 0%之后,真能跑纯电SUV几何C依旧坚持跑出了12.4公里,对一款纯电SUV来说可谓非常“坚强”了。在早晚交通高峰的忙碌时刻,车主如果真的在不经意间将SOC耗至0%,几何C也可在一定程度上“江湖救急”缓解当前续航焦虑,借此机会找到充电桩从而得以续命。

Picture5.png

从这次实测结果可以看出,几何C对于550公里真续航的宣传定义是靠谱的。其中,少不了几何C身上搭载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这个 “杀手锏”。定位“真能跑纯电SUV”的几何C,通过自主研发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打通三电技术通道,从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五大维度赋予几何C超低能耗、高精准能量控制和高效能量回收功能,并可通过大数据不断进化提升能量利用率,轻松应对多种用车场景,续航精准度接近100%,续航最大提升40%。

在能耗控制方面,独创的SOC续航里程算法也是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的一大“法宝”。该算法融合了四套SOC计算逻辑加权,通过实时计算前一段行程中的平均能耗、行驶工况,让表显续航里程预测得更加准确。而BMS电池管理技术中的ITCS电池液冷温控管理系统目前已升级到了3.0版本,能实现±2℃以内的电池单体温差精确控制,让电池温度始终处于最佳工作范围。

Picture6.png

此外,在这次实测中而三合一的电驱系统、iBooster能量回收系统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几何C三合一高度集成了电机、电控、减速器,相对传动系统大幅减小约20%的体积,结合轻量化材料的应用,0.273的风阻造型设计,以及制动卡钳、轴承、驱动轴、轮胎四大环节降低滑行阻力的措施,极大地降低了整车的能耗,这些都将给用户的日常用车体验带来质的飞跃。

写在最后

在纯电动车高速发展的后时代,如果你仔细对比市场上每一款纯电产品,就会发现它们都有着大量同质化的竞品。对车主来说,他们购车选择更多了,而从车企的角度看,可以说这样的环境下没有人能独占用户。所以车企除了着重提升旗下的车型性能,还需要更加精准地把握用户的出行需求、形成口碑优势,才能占领用户心智,促进品牌销量的提升。

几何汽车在做好传统标准下品质好车的基础上,将以用户为导向的理念一以贯之,充分挖掘用户需求,并在用户反馈中不断迭代更新,在行业中自然就成为了以用户为核心,通过用户需求导向车型迭代的头号车企。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