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快讯 > 正文

今日阳光咪呢M2 带你去看生活本来的样子

发布日期:2020/11/5

如果你是今日阳光咪呢M2的车主,也许低调、稳重、实力派是你留给他人的第一印象,尽心、进取、不将就则是你在追求品质生活的力量之源。

  当我们开着今日阳光咪呢去上班,开启9寸液晶安卓系统大屏,全液晶电容触摸屏,智能语音控制全新驾驶体验,更可以通过USB与手机智联,享受智能出行,轻松掌握实时路况,躲避拥堵带来的慌乱与烦躁。

  当我们在结束一天工作的繁忙后,驾驶着今日阳光咪呢M2到小区楼下,数字型倒车雷达自动感知车后盲区是否有障碍物,配合倒车音像,全方位监控,放心大胆的停车,回到家中沏上一杯热茶,瘫坐在舒适的沙发上,看一本自己收藏已久的图书,追一部自己大爱的剧。纵使工作日程排期满满,也抵挡不住有心人对生活的热爱。

  如果你热爱旅行,即使不能够马上实现“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愿望,也可以在假期里,开着今日阳光咪呢M2,载上家人或是三五好友,坐着按照人机力学优化设计的人体工学座椅,

  享受舒适惬意的乘坐体验,在繁华的市井街区寻一家心仪的特色美食餐厅,亦或是远郊一处宁静祥和的草地,总会收获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

  只有对生活不凑合,才会把生活过成你想要的光景。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里,尽心尽力地过着有追求、有质感的生活,今日阳光咪呢M2,带你去看生活本来的样子!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