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快讯 > 正文

神秘嘉宾空降 “科技长城”公开课第二讲—与你共话“坦克”

发布日期:2020/11/9

自长城汽车“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发布以来,业界普遍对长城汽车所展现出的“科技姿态”十分关注。其中,“坦克平台”作为长城汽车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更是在互联网、汽车圈、越野圈引发了热烈讨论,话题不断。

长城汽车 在线唠“科”

马上,“科技长城”系列公开课第二讲即将到来,2020年11月10日15:00-16:00,“科技长城”系列公开课第二讲之“坦克平台”即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为网友们解锁“坦克平台”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更值得一看的是,现场不仅有一位神秘“大嘉宾”鼎力助阵,更有神秘惊喜福利相送,令公开课不仅充满了神秘色彩,也更加值得期待。

全球智能专业越野技术平台——“坦克平台”

真正的坦克,能够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下长驱直入,号称“陆战之王”。而越野,往往也是驾车在沙漠、碎石路、沼泽地奔袭。从某种意义上说,坦克与越野的确存在很多关联性,令人充满遐想。那么“坦克平台”,是否真如“坦克”这般厉害呢?大家不妨观看直播,跟随嘉宾讲解一起寻找答案。

“坦克平台”,是长城汽车整合了全球的优质资源,历时五年,研发投入超200亿元,面向未来、面向全球,涵盖汽车研发、设计、生产以及汽车生活的全产业链价值创新技术体系。

如此巨大的投入,“坦克平台”必然不简单!“坦克平台”车型均基于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打造,最高将搭载3.0T+9AT动力总成,并配备“三把差速锁”。看到这些核心关键词,越野迷们恐怕已经跃跃欲试了。但这些,就是“坦克平台”的全部?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届时在直播间,与直播嘉宾进行深度互动,解锁坦克平台更多优势,一定会令你心潮澎湃!

坦克300

本次直播的另一大看点,则是基于“坦克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坦克300也将亮相,神秘“大嘉宾”将阐述自己的观点。

“坦克平台”,是长城汽车全球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布局硬派越野车市场的一个“杀手锏”,将助推长城汽车加速产品导入,提升产品综合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硬核、专业的越野产品。

“坦克平台”,究竟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秘密?11月10日15:00-16:00,关注长城汽车官方微博,一切即将揭晓!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