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快讯 > 正文

凌华科技荣获机器视觉技术领域2020 IoT Innovator大奖

发布日期:2020/12/10

北京2020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 凌华科技日前凭借其AI智能相机NEON-1000-MDX荣获机器视觉技术领域Compass Intelligence 2020 IoT Innovator Award大奖。第三届年度Compass Intelligence IoT Innovator Award旨在表彰对市场产生过重大影响,并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推动物联网发展的公司。


凌华科技AI智能相机NEON-1000-MDX荣获机器视觉技术领域Compass Intelligence 2020 IoT Innovator Award大奖

凌华科技AI智能相机NEON-1000-MDX将工业级机器视觉与凌华科技的Edge™视觉分析软件完美结合,可以轻松快速地将AI机器视觉应用部署到新的和现有的环境中。这种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机器视觉专家和开发人员更快地构建、测试和部署AI模型,同时为IoT解决方案团队和系统集成商提供了一个用于连接、传输和自动执行AI机器视觉工作的工具。

“凌华科技AI智能相机NEON-1000-MDX所提供的技术创新,可以支持自动化、更快的操作以及改善工作流程,”Compass Intelligence CEO Stephanie Atkinson表示,“祝贺凌华科技的机器视觉AI技术团队不断取得的成功,尤其是在远程操作以及免提警报和识别等方面,这些对于生产、供应链和制造业而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AI智能相机NEON-1000-MDX支持智能制造和分发领域中的多种应用,例如产品分类和缺陷检测,以确保生产质量和工人安全。例如,凌华科技Edge智能托盘解决方案将智能和自动化功能添加到人工仓库执行操作中,例如接收、拣箱、打包、运输和工人安全。智能托盘连接新的设备和现有的设备,可以采集多个图像数据流,并通过NEON-1000-MDX的VPU的高性能处理能力,实现边缘侧的机器学习和推理。

“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NEON-1000-MDX有效地减少了安装空间、可靠性和兼容性的难题,从而节省了技术维护工作,同时还可以帮助实现公司的KPI指标,”凌华科技IoT解决方案和技术事业处资深产品经理许凯翔说道,“我们消除了传感器模块、线缆和VPU模块之间复杂的集成工作,从而简化了部署。借助预装的EVA(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包,用户无需额外的编码或集成工作,即可部署神经网络。”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凭借其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推动跨行业的数据决策(Data-to-Decisions)应用。凌华科技面向自动化、网络与通信、医疗、交通、国防军工等垂直产业,提供丰富的模块以及针对通用和特定市场的工业物联网平台。我们的产品包括基于工业标准规格的主板、刀片、机箱、模块、网关、系统和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测量测试产品、触控电脑及专用显示器等。其中,大部分产品都是加固等级,支持扩展宽温、冲击和振动。

凌华科技是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联盟高级会员(Premier Member),并且积极参与多个标准化组织。凌华科技是一家可提供本地化服务的全球性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台湾,在台湾和上海设有生产制造中心,研发与整合事业中心则位于中国台湾、中国大陆、美国、德国;销售与服务支持据点遍及世界各地。

消息来源: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