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快讯 > 正文

多数工会成员say no 通用韩国重新起草劳工协议

发布日期:2020/12/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遭到大多数工会成员否决后,通用汽车将重新起草初步的劳工协议。长期以来,通用在韩国一直遭遇劳工关系困境。

通用富平设计中心(图片来源:通用).jpg

通用富平设计中心(图片来源:通用)

12月1日,一位工会官员表示,上周,仅有约45%的员工支持通用与工会谈判者达成的协议,其中包括到2021年初,每位工会成员获得一笔400万韩元(约23,718元)的一次性付款。

通用韩国工人薪资自2018年就处于冻结状态,当时该公司接受了一笔政府援助计划,以继续留在韩国。今年,通用工会提高了要求。通用则拒绝接受员工将退休年龄推迟五年至65岁,以及在其韩国工厂生产更多汽车的要求。

自7月以来,双方已经进行了24轮谈判。上月,通用韩国工人在14天内每天进行两场长达四小时的罢工,以示抗议。通用韩国第二大股东韩国产业银行(Korea Development Bank)呼吁双方各退一步。

据通用韩国的官员表示,这些罢工已经使通用遭受了约25,000辆的产量损失。另外,今年早些时候,受疫情影响,该公司已经损失了60,000辆的汽车产量。通用国际业务总裁Steve Kiefer表示,这将可能导致今年通用韩国子公司无法实现盈利,除非恢复那些损失的产量。

上月,通用发出了迄今最强烈警告,表示韩国的行业动荡可能最终迫使其撤离韩国。

来源:上海车网 VLENS